以赛代练,以赛促训

——财贸学院开展校内手工会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来源:财经与商贸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巩固、拓展学生所学的会计学知识,提高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验证所学理论,更好的适应实际工作的需要,由学校主办、财贸学院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手工会计技能竞赛”于2020年11月11日在南校区实训楼二楼西南机房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共有60名同学参加,经过严格考核,评出一等奖9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21人。通过开展本次校内会计技能大赛,突出“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的思路,以实践技能训练为抓手,使学生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因实际操作感较强,学生的比赛分数并不高,但学生普遍感到跟单纯的理论学习比起来,本次竞赛更能吸引他们,调动他们,提高他们。学生们期待将来在财会领域一展才学,成为财会专业的中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