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品配送模式优化创新社团》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来源:财经与商贸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8日,财经与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特殊品配送优化创新社团在物流实训室开展了以小组为单位《特殊品物流配送方案策划及网站构建》社团活动,本次活动由物流管理专业指导老师刘树娟全程指导,社团成员共计13人全员参加。

首先,刘树娟老师为社团成员进行特殊品配送方案优化策略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社团成员分工协作进行方案的修正和校对。随后,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对特殊品物流配送网页进行构建,包括域名的注册、网页模块的设计、内容的建设等,学生们组成任务团队,集思广益,搜集素材并着手网站的模块建设和内容建设。利用2节课的时间,社团成员们将网页雏形建设完,并将成果上传发布到自建网站上,供游客浏览。

本次社会活动是学期最后一次,社团负责人侯彬对本学期社团活动进行总结,其他成员各抒心得与收获。刘树娟老师对本学期社团活动的开展作出综合评价与总结,并希望每个团队都要有新的展望和计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