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来源:财经与商贸学院 浏览次数:

2020-2021年度期末考试的序幕已经拉开,为了使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确保在考试中遵守纪律,切实做到诚信考试,12月23日和24日,财经与商贸学院2019级、2020级各班陆续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尤其对2020级的新生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是升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大考,很多学生不知道学校关于考试的纪律要求和特别规定,有的甚至对考试比较恐惧。辅导员柳杨首先组织全班同学学习了学校考场规则和违纪处理规定,之后对考试前复习阶段和考试中需要注意和把握的问题进行讲述,让同学们以平稳心态积极备考。

之后分别由班级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的宣誓、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志愿签名,表达同学们支持诚信考试、坚决与考试作弊现象作斗争的决心。

最后,班级统一组织学习了学院最新制定的《学风建设激励制度》,激发同学们励志向学,考出好成绩的信心。预祝学校2019级、2020级全体学子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在考试中切实做到“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笑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