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会计(本科)九、十班第一次班、团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31文章来源:财贸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2020年3月30日15:00,财贸学院20级会计(本科)9、10班第一次班、团干部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在综合楼613教室举行,新成立的班、团委所有学生干部参加,辅导员李敏老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辅导员李敏老师首先对班、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介绍了近期班级管理的一些成果和出现的一些问题。她强调,大学的班、团干部是班级管理的中坚力量,也是班级管理的核心力量。班、团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班、团干部。在班级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以身作则,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班、团干部内部更要团结一心,要发挥集体的智慧,要学会运用团队的力量,努力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班、团干部代表、班长吴一凡同学进行了发言,他感谢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让他担任班长一职,有机会为同学服务,为班级做贡献,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他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所做,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要发挥好班级领头羊的作用。

最后,班、团干部纷纷表态,一定会珍惜班级这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会辜负同学们和老师的期盼,为班级和财经与商贸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笑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