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在2021年辽宁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三项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财经与商贸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31日,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和货运代理赛项在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技能大赛是国家试点赛第一年,比赛时间突然,备赛时间仓促。在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和教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校财经与商贸学院的四支参赛队伍克服了没有比赛软件、没有足够的练习时间等困难,经过两周的紧张备战,在与省内众多兄弟院校的激烈竞争中,最终取得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两项,货运代理赛项三等奖一项。

赛项对接国家对外贸易发展政策,以国际贸易产业升级为驱动,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为核心,全面推行“教、学、做、练、赛”一体化教学模式,实现了对学生的团队协同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尽责抗压能力及专业岗位能力的综合训练和培养,也为《国际贸易》《国际货运代理》课程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与货运代理赛项指导教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