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与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成功获批3项2021年中国物流教改教研课题

发布时间:2021-04-08文章来源:财经与商贸学院 浏览次数:

经中国物流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教指委)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行指委)共同研究决定,启动2021年度全国高校、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申报工作。

中国物流学会、物流教指委和物流行指委将会对所有提交的课题立项申请进行审查,我校财经与商贸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3位教师申报的课题经综合评定后确定列入“2021年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计划”的课题名单。具体明细如下:

序号

姓名

课题项目名称

1

应用型高级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

2

基于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现代物流基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

3

刘树娟

大数据时代职业本科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研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