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一届团总支成员个人简介

2fd37a7bd4ad1c9f5810282e659245a

王一然,2020级大数据与会计(本)专业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擅长演讲、唱歌、跳舞;曾先后获得学院学风演讲比赛二等奖、学校歌手大赛最佳歌手、学校舞蹈大赛三等奖、学校心理朗读者大赛三等奖。热爱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类实操性技能大赛,先后获得辽宁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三等奖、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和第十五届挑战杯省赛三等奖。

af223f38e328ef9bdbf847debcf1eac

赵薇,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在班级起到带头引导作用。工作一丝不苟,对待任务能够高标准、高效率完成。生活上乐于助人,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获得健美操大赛最佳创新奖。

a13cb18ba969fcb7fc31fa875de2a56

王楚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曾在大连国际马拉松大赛中担任志愿者。学习认真努力,注重学以致用,在辽宁省大学生管理会计沙盘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ac708f6906e728d80ae84e528dcd9ce

王伟彤,2020级大数据与会计(本)专业学生,学生会新媒体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学习成绩优异,爱好摄影、轮滑。荣获2020—2021学年“单科成绩优秀之星”,获学校“爱的60秒”短视频大赛三等奖,代表班级参加学院党史知识竞赛获团体二等奖。积极参加三下乡等社会实践,获得全国高校抗疫志愿者证书。创建并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

孙瑞博,2020级大数据与会计(本)专业学生,学生会新媒体部部长。先后荣获2020~2021学年班级优秀学生干部,学校PPT演示文稿技能竞赛第一名,学校短视频大赛“爱的60秒”三等奖,撰写的文章《天下风云出我辈》在校报刊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