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督评处做了以下准备工作。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为使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督评处做了以下准备工作。
  一、为了确保开学伊始的正常教学秩序,各位督导员可在第一周开始,独立负责地进行网上听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生返校前,请各位督导依据课表灵活自主的自行听课。
  2.每次听课应注重与教师的交流。
  3.每日听课应在4人次或之内。
  4.每次听课应工整地填写好评价表。
  5.注重新任课和任新课教师的指导帮扶。
  6.评价力争贴切,限定分数虚高,尽量拉开评价档次。
  二、8月25日督评处处长常华会同郭锐老师到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基础部等部门走访调研,各院部的领导和坐班教师为开学伊始的正常运行积极努力工作,各部门老师都为今年的招生形势欢欣鼓舞。
  三、8月26日督评处发出通知,:将第一批和第二批免听课教师名单发给各位督导员,要求各位督导收阅并按照政策规定参照执行。通知还附录了校发第1—2批免听课教师决定的文件。
  四、8月26日督评处再次对2020年6月已经修订过的督导评价工作制度进行了修订,拟按学校要求提交。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1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