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评价处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4日,督导评价处召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处长常华教授、副处长缪凯歌教授和郭锐、覃英伦老师及2019、2020级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锐老师主持。

首先郭锐老师介绍了与会人员,督导处更名为督导评价处,接下来缪凯歌副处长宣读了30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名单,颁发奖品及奖状,安妮同学作为优秀代表作了发言。

常华处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参与教学管理、完善教学监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受表彰的教学信息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广泛收集意见,及时准确反馈信息,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只有学生最了解学生,从学生角度出发反馈的信息更加真实可信,更具有决策参考价值。他对信息员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要认真观察现状,及时反馈信息,围绕完善工作程序、拓展工作内容、提高工作质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明了教学信息员工作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1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