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培训报告会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制度体系建设,2023年6月2日下午,学校特邀职业教育资深专家石忠教授来我校做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培训报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院部院长(主任)及副院长(副主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报告会。报告会由于自强副校长主持。

石忠教授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对高校诊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要点,强调了职业教育质量诊断与改进的核心在于“以需求为导向”,要充分发挥教师团队的作用,建设教师自主的质量保障体系,以提高教师自身的教学水平,进而提升学校教育质量。他还就职业院校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制度的建设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并指出了提高职业院校内部治理能力方面的主要因素,同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职业教育事业中的经验和实践心得,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迪。

在当前教育改革需要质量优先、改革先行的大背景下,本次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培训报告会,不仅提升了我校干部和教职工对于内部质量诊断和改进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内部治理能力和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助推。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1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