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处召开职教本科合格评估筹备要点与数据调研会议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职业本科合格评估建设工作,2023年10月10日下午,督导处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职教本科合格评估筹备要点与数据调研》线上讲座,邀国内知名第三方评价机构星空书院周凌波院长为我校领导、教师做线上讲座。

周凌波院长是职教改革、双高建设、发展战略、院校及专业升本、本/专科专业及专业群建设、产教供需大数据建模分析等领域的资深专家,熟悉职业教育发展趋势、热点,具有高度的政策研判能力,具有丰富的为院校开展战略竞争指导、各类重大项目申报、评估咨询服务的经验。

校级领导,教务处、人事处、资产处、学生处、就业处、本建办、督导处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的院长(主任)和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报告中,周凌波院长详细解读了当前职业教育的政策和本科层级的最新定位,指出职教本科院校应该围绕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和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资源条件等重点进行建设。他强调要根据职业办学定位来研究确定评估指标内涵,同时就如何具体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给出了具体建议,分享了多种办学核心指标的评价办法,为我们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迪。

最后,王忠诚校长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对于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和新任务。

职教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面临的一项重大任务,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重大契机。此次会议为我校领导、教师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为迎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1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