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督导处综合干事岗位职责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督导处综合干事是督导处处长领导下的专职工作人员。担负督导处职责下的综合、协调、管理、服务的职能。

1、信息综合。经常深入分院部走访调研,收集师生员工对于教育、教学、管理,特别是课堂教学,实训教学的意见要求。分门别类地筛选,及时汇报和反馈。

2、文字综合。及时整理督导员提交的课堂教学评价表,按分院部或依据月份日期装订成册,存档备查。负责刊发督导处通知通报等公文。

3、配合督导处处长协调专兼职督导员工作信息,密切学校职能部门联系,编制呈报兼职督导员听课津贴。协调各学院(部)有关同志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积极为教学中心工作服务。

4、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聘、管理、教育、培训、指导工作。每学年对教学信息员进行讲评,评选出优秀信息员,予以表彰。

5、组织好每月一次的评教、评学活动。研究学生信息员课堂教学评价的优化方式,使之公平、公正、公开,切实反映广大师生的真实愿望。

6、负责督导处接待工作,及时组织发布教学督导信息。

7、完成督导处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1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