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特殊党费”诠释初心本色

——汽车党支部书记朱磊同志缴纳特殊党费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党费是一面镜子,可以照见党员内心的忠诚、信念、使命和担当。2020年12月,我校汽车党支部书记朱磊缴纳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020年12月,朱磊同志在东北大学参加辽宁省高校基层党务工作培训时,深受主讲教师授课内容的触动,他主动联系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的一片深情。他在申请中谈到心声有三:一是感激党和国家的教育与培养,感谢党组织和学校的栽培;二是今年党龄已10年,想做件有纪念意义的事,对本人也是个激励和鞭策;三是这次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觉悟进一步提高。

目前,学校党委组织部已将这笔特殊党费及简要情况上报至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通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转交中央组织部。


特殊党费缴纳者简介:

朱磊,男,1982年7月出生,200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8月就职于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先后担任辅导员、学院秘书、汽车党支部书记、学生副院长等职务。他政治立场坚定,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校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关心爱护学生,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