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永远跟党走”魔方拼图赛紧张筹备中

[发表时间]:2021-06-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在机电学院连廊里有这样一个画面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一张看似简单的“建党100周年”的图标,这是由11名同学在极短的时间内用1200个魔方拼接组成,这是一幅创意与技能于一身的作品。

魔方是一项特色的人脑体育活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机电学院在接到“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世界记录认证挑战——最多城市参与魔方拼图比赛的通知后,立即组建了一支由11名魔方爱好者组成的比赛队伍,在10余天的培训中,相互探讨,攻克一个个难题,不断刷新创新,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机电学院结合实际发展情况,牵头组织,精心设计,从全校挑选精兵参与到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的活动当中,注重“用心倾心诚心真心”确保党史教育既出“新”又入“心”,以全新的方式献礼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