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开展“百年庆典 百米长卷”主题创作特色活动剪影(一)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翰墨凝香,书歌盛世。在这个如诗如画的美好季节里,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翰墨丹青庆百年华诞,百米长卷书爱党情怀”主题创作活动于6月20日在北校区举行,师生们浸润在氤氲的墨香,陶醉于精美的书海,品悟着艺术之魂。

30余名书法家饱含深情,笔走龙蛇,书写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为全师生们献上了文化饕餮盛宴。

作品行云流水、神韵高妙、禅机盎然,处处表现出生命的韵律与音乐的节奏,具有强烈的内在美。

一笔一划飘逸自如,笔墨挥洒淋漓尽致,整个校园洋溢着墨香之气、文雅之气。

书为心画,字如其人。一幅幅佳作或气质敦和浑厚、骨坚内润。

熠熠生辉的书法作品不仅展示着书法家深厚的书法造诣,更体现了他们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