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开展“百年庆典 百米长卷”主题创作特色活动剪影(二)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6月20日,锦州市老领导杨志刚、锦州市政协副主席唐风君等一行9人来到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参观。

锦州市各位领导和书法家在15楼听取学校介绍

锦州市各位领导和书法家参观校园

机电学院副院长李占林介绍机电学院车间

锦州市政协秘书长温素春与董事长洪文秋及各位书法家参观实训室

机电学院副院长李占林介绍自动化生产线

机电学院副院长李占林介绍智能制造实训室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副校长张波介绍发动机实训室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致力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开放办学和建设文化校园需要,锦州市政协学习与文化文史委与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在美丽的校园内共同签署了《推进开放办学,建设体音美文化校园合作协议》。

锦州市政协学习与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韩世乘与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副校长孟庆男签署协议

继往辉煌,未来可期,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去迎接建党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