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锦州市政协主席韩彤一行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锦州市政协主席韩彤,市政协副主席陈学强,市政协秘书长温素春,锦州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腾等一行到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走访调研。党委书记洪儒,董事长洪文秋,党委副书记、校长秦书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等参加座谈会。

韩彤一行在洪文秋、张波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机电学院发动机实训教室、汽车仿真实训教室、发动机电控实训教室、自动化生产线实训教室和智能制造实训教室,了解了学校入学招生、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校长秦书俭对韩彤主席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事长洪文秋汇报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规划建设和学科发展情况、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未来发展目标。锦州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腾针对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要全力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九三学社锦州市委主委姚彦林表示将发挥优势,助力学校发展。

座谈会

校长秦书俭致辞

董事长洪文秋汇报

锦州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腾讲话

市九三学社主委姚彦林讲话

最后韩彤在座谈中强调,职业教育事关制造业强国战略,是当前极为重要的大事。国家出台了相关政策支持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市委高度重视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学校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树立“工匠精神”,实现全面发展。要探索职业教育规律,做好与市场、企业和社会对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站在世界前沿,学习先进地区和国家的经验,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办学质量,创造品牌效益。要不断提高师资水平,加强校园管理,营造校园文化,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要科学谋划,加大投入力度,解决好建设和发展中的问题。要加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我市发展建设提供人才和技能支撑。

锦州市政协主席韩彤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