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新闻宣传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点赞

[发表时间]:2022-01-1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2021年末,我校开展了首批全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历时两天,百余人参加。此项工作不仅在社会上颇有反响,还引起多家媒体的热切关注,《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为题进行了报道;《辽宁日报北国客户端》以"锦州百名技能人才进行职业等级认定"为题,对我校首批全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深度报道;同时《辽宁日报北国网》教育专栏也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为题进行了报道;《锦州日报》以"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锦顺利开展"为题进行了详细报道。

各家媒体对此次我校圆满完成全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广泛报道,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助推我校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