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校周浩男同学荣获2022年度“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称号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党务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近日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普通高校评选表彰100名优秀大学生党员。经学校党委推荐、省委教育工委专家评审、网络公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二班专业周浩男同学荣获2022年度“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大学生党员是我校大学生党员的优秀代表,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要以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强不息,守正创新”的校训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推动学校学生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度“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获得者周浩男

周浩男同学在锦州市各机关单位进行巡回演讲

周浩男,男,汉族,1999年3月出生,辽宁省彰武县人,201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团支书、学生教官。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教官”、校第六届“主舞台光影·持梦想挑战”主持人大赛二等奖、“党团知识竞赛”三等奖、“锐意进取,勇立潮头 追寻改革开放40周年的足迹”社会实践调研汇报会中荣获二等奖、在“三城联创 青春建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授予“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顶岗实习中荣获“优秀项目质量标兵”、“优秀监理工程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周浩男在做学生教官期间刻苦学习

他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擅长演讲,群众基础较好。在校期间,周浩男同学曾组织并带领学校演讲团小分队,在锦州市各高校以及机关单位进行巡回演讲,英雄事迹宣讲小分队已在锦州市大中专院校和机关事业单位宣讲累计15场,深受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顶岗实习期间,爱岗敬业,以身作则,虚心学习,钻研施工业务,不辞辛苦,抢工期时连续两个月奋战在施工一线,迅速成长,深受领导同事们的认可。他白天奋战在施工第一线,晚上则在无人的办公室独自学习理论知识。2021年月10月,周浩男同学参加了中国农业银行的招聘考试,经过了两轮考试,以笔试第一名的好成绩成为了中国农业银行的一名正式员工。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周浩男同学的成长成才,是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要结晶,是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突出体现。周浩男同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个人才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之花绽放在成长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