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锦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九三学社“社员之家”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揭牌

[发表时间]:2024-01-20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9日下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行政楼7楼布置一新。锦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九三学社“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苏贵宏、锦州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彦林,共同为锦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锦州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彦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百营,共同为九三学社“社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由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婉主持。

姚彦林向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用好用活工作室,切实发挥好工作室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工作室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习和交流环境,成为大家零距离服务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建言献策,为打好打赢“攻克锦州”攻坚战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苏贵宏到会祝贺,并指出:新年伊始,我们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举行锦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九三学社“社员之家”揭牌仪式,这是落实“辽事好商量,聊事为人民”理念,加强基层委员和基层党派建设的重要举措,从布置的质量上来看,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这意味着委员界别活动和基层党派活动有了新的平台,为其他基层委员和党派活动室建设开了一个好头,希望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职能,在辽宁全面振兴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学校董事长文秋表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将全力支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工作,认真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为助力锦州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的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和部分骨干社员在委员工作室暨社员之家开展了首次活动。大家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领域,围绕即将召开的省“两会”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办主任王笑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姚昌华、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升起、学校党委副书记蔡红武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