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2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9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忠诚主持,党委书记洪儒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蔡红武作主题教育总结。

蔡红武总结了“明确责任,强化领导,高位推动,示范带动,保证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突出‘三讲’,聚焦‘三学’,落实‘三全’,推进理论学习高效开展;锚定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强化落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坚持刀刃向内,真查实改,杜绝反弹,推动问题检视整改”四个方面的重点措施的落实情况;“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凝心铸魂又有新高度;干事创业热情得到激发,学校高质量发展又上新台阶;宗旨意识进一步巩固,服务水平有了新提升”三个方面的重大成果;“聚焦主题主线凝心铸魂,是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方向保证,只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才能坚定‘姓党、信马、爱国、为民’的政治立场,强化‘公办民办都是党办’办学理念,坚定正确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保证,只有动员一切力量,引导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投入学校以‘提质增效’为重点的各项工作,才能实现‘本科达标’目标,不断向‘本科优秀’和‘大学卓越’目标迈进;党员领导干部就是一面旗帜,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只有党员领导干部真正充分发挥好‘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才能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四个方面的重要启示。蔡红武要求学校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洪儒要求学校党员干部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有新认知,上新高度,做新成绩;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清醒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内涵,不断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维能力、业务水平和创新热情,积极投入到学校以“提质增效”为重点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本科达标任务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党支部书记、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