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党委统战部荣获锦州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2024-03-03 [来源]: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

3月1日,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锦州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统战部部员温爽荣获锦州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党委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工作部署,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特点规律,不断完善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就。特别是2023年,学校党委紧紧围绕统一战线重要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开展各具特色活动,持续推进统战宣传工作,及时报送统战信息,反映统战工作经验成效,多篇稿件被市委统战部采用,报送信息采用数量名列全市高校第一,有效提升了学校统战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