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我为基层办实事

——学校党委领导深入建筑党支部召开座谈会

撰稿人:任海博   责任审核人:孙阳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7日下午13:30,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根据我校“校领导联系基层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基层办实事”主题和建筑党支部部分教师、辅导员召开了一次座谈会,学院院长穆柏春、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孙阳、副院长黎婧也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会,蔡书记主要从“学生工作”及“教学工作”两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学院在工作中存在“急难愁盼”等问题。辅导员老师们提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蔡书记都耐心的一一聆听,就大家所提的问题讨论了一些解决方案,并承诺会尽快实施。会上,还提到本科生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等问题,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穆柏春表示,我校已升为本科院校,在日后的评估过程中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考研率将会成为评估的重点指标,建议学校早做计划。蔡书记对穆柏春院长的提议表示高度赞同,并决定向相关部门提出建议。

此次座谈会,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工作”及“教学工作”的重视,更体现了学校对教师及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同时也为各位老师提供了一份动力,一份继续用心做好教育事业的动力!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