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撰稿人:马丽   责任审核人:杨志   发布日期:2021-05-31   

5月27日晚自习演讲与口才教研室马丽老师带领演讲团的部分团员来到509教室20级电子商务三班(专科),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为主题进行党史宣讲。

马老师带领演讲团的同学们以时间为线索,选取中国共产党每一历史阶段典型史实声情并茂地进行讲述,同时串之诗歌朗诵,并配以视频播放,跨越时空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演绎一幕幕动人的场景,感动了在场的全体同学。

同学们说,这样的党史宣讲入情入景我们喜欢,它引导我们进一步了解百年党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加深了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努力学习,勇担时代责任,以青春奉献祖国,让信仰的力量在我们手中接续传承。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