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财经与商贸学院举办“讲党史故事 诵红色经典”艺术展演活动

撰稿人:韩静   责任审核人:高笑颜   发布日期:2021-05-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牢记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财经与商贸学院5月27日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讲党史故事诵红色经典”艺术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红色演讲,朗诵,编排情景剧等艺术表现形式,来纪念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岁月。为激发同学们的积极主动性,增加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学院在知识问答环节为同学们准备了20份精美礼品。

同时,财经与商贸学院第一届红色演讲团进行《歌颂党恩》朗诵。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一路走来,奋勇拼搏,终于迎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生活。最后,由全体参演人员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并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讲党史故事诵红色经典”艺术展演活动,同学们增加了对红船精神、红军力量、时代青年、雷锋精神的认识,同时,也使新时代青年更加团结一心,奋发向上。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