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魔方拼图挑战”

撰稿人:胡杨   责任审核人:王勇   发布日期:2021-06-07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同时接受参与世界纪录认证——最多城市参与魔方拼图称号的官方挑战,机电学院于6月3日晚18:00在北校区文体馆举行“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世界纪录认证挑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立波、副校长机电学院院长张波、学生处处长张丽娜、团委书记魏腊月、机电党支部书记王勇、主管学生副院长朱磊、公寓管理中心主任何海龙、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同学。

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我校魔方社团用1200个魔方拼接成献给党的“纪念建党百年图徽”,他们代表锦州市参与世界纪录认证——最多城市参与魔方拼图称号的官方挑战。由黄立波副部长宣读规则,接着魔方社团成员上场,他们一起喊出此次挑战的口号“魔方向未来,智慧中国梦”,然后公证人一声令下,魔方社团的成员开始紧张地拼图。在见证这个挑战同时,由机电学院同学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我爱你祖国》与《少年中国说》,王勇书记带来乐琴演奏《地道战》,学生会成员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那一天来临》。场上气氛高涨,展现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伴随着大合唱的结束,拼图挑战也接近尾声,最后由蔡书记上台为此次魔方拼图挑战完成最后一块拼图。公证人上台宣布此次挑战成功,并请到场的所有领导、老师以及公证人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魔方挑战活动完成的非常成功,最终拼成的图案是一枚党徽、一面党旗、一句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话语。机电学院参加此次挑战活动,不仅仅代表机电学院本身,更是代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莘莘学子与其他各个城市的学生一同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机电学院在此次活动的策划上注重“用心倾心诚心真心”,确保党史教育既出“新”又入“心”,以全新的方式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