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照耀青春

撰稿人:孙国莹   责任审核人:高笑颜   发布日期:2021-07-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引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明党史、悟思想、强信念、担使命,财经与商贸学院于2021年6月30日晚,在南校区文体馆举办了“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照耀青春”欢庆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以自己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在全体师生共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副院长高笑颜为评选出的优秀学生团员颁奖,表彰他们在日常思想、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财贸学院舞蹈队带来的精彩开场舞,彻底引燃了现场的氛围。本次文艺汇演主要以“唱红歌 颂党恩 抒真情”为宗旨,先后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震人心扉、斗志昂扬的红色歌曲,让现场的师生真切感受到我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

在汇演中,19级军训教官和20级预选教官带来了训练成果展示,并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政治坚定、拼搏进取的高尚品质。随后,即将离开校园走上实习岗位的19级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串烧,并通过视频回顾了在校两年来的点点滴滴,生动展现了在校期间的蜕变之旅以及即将暂别校园的浓浓不舍之情。

现场观众与参演人员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在场的师生都深受感染和洗礼,每一位演唱者,每一位参与者,心中都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一定会走向复兴,一定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做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会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们在党旗的引领下健康成长,让我们的青春在红色血脉的赓续中熠熠闪光!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