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书百米长卷 庆建党百年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南校区开展百米长卷签名活动

撰稿人:温爽   责任审核人:黄立波   发布日期:2021-07-05   

7月1日中午,以听党话、跟党走、育匠才、建名校为主题的签字活动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南校区举行。

此次活动是继6月20日在北校区开展的“翰墨丹青庆百年华诞,百米长卷书爱党情怀”成功举办之后,党委宣传部在南校区组织百米长卷的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财经与商贸学院、旅游与护理学院的师生们共同欣赏了“百米长卷”。书卷全长100米,卷名由锦州市文联副主席、中国书协会员、锦州市书协主席刘远武提写,锦州市30余位著名书法家和我校7名师生代表参与创作。他们饱含深情地书写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现场师生被风格多样、富有感染力的作品深深吸引。随后,师生们争相提笔在师生签字卷上签名,将满腔爱党之情倾注笔端,表达了我校师生爱国爱校的赤诚之心。经过半小时,签名活动圆满收官,这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百米长卷和签名卷将被珍藏在校史馆。

此次活动将党史内容与体音美素质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育的直观性、艺术性和针对性,成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