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悟思想 讲党课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人:杨静   责任审核人:孟庆男   发布日期:2021-07-08   

7月1日,基础部党支部的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7月7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书记王玉娥在主楼209教室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的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课从奋斗目标、伟大复兴、大无畏气概、伟大建党精神、青年责任等九个关键词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党课,使全体教师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党课还播放了微视频《这百年》 《理想》《人民就是江山》,让全体教师心潮澎湃。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历史的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锤炼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