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在全国民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撰稿人:温爽   责任审核人:黄立波   发布日期:2021-07-08   

6月28日下午,在全国民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参赛队在全国730多所民办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国第29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在全国民办高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学校组建了由思政部四名教师和6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竞赛。在学习工作紧张的情况下,参赛队伍积极准备,攻破一个又一个难题,在思政部、团委、宣传部以及六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最终取得了佳绩,充分展示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优异成果和良好精神面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高校工委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把强化基本史实、基本观点灌输放在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位置来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爱国教育、红色基因教育有机结合。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选手们凭着扎实的专业功底,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以良好的表现展示了参赛者勤学善思、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多措并举,创新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