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院建设工作会议

撰稿人:陈思   责任审核人:孙殿林   发布日期:2021-07-13   

为积极推进计算机学院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职责、协同作战,7月12日,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417教室组织召开学院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软件学院院长时力华、计算机学院书记孙殿林、计算机学院院长汤池、教学副院长侯旭芳、学生副院长韩静、计算机应用专业主任杨凯、实训中心主任金万峰及各分管工作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孙殿林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时力华校长表示当前是计算机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全院上下要群策群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在学院建设方向的把握、教学理念的创新、工作思路的梳理等方面做出积极的尝试和探索。随后,时校长从计算机学院招生规模建设、本科新专业申报、师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领导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基层教师利益保障、教学教研等学术活动开展、专业课教师与学生关系加强、组织人员外出学习等九个方面给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孙殿林书记对时校长能够在百忙之中对计算机学院建设工作进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时校长的讲话对于成长期的计算机学院至关重要,关系到学院未来的发展。随后,孙书记指出要在领导班子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招生规模建设、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全”育人、第二课堂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下功夫,推动计算机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

汤池院长对学院管理方式、全员育人整体思路、特色专业建设等等方面从工作落实层面做了重要部署,对新的领导班子和实训中心、实习就业、创新创业、外聘教师、教学秘书、支部组织委员等分管工作负责教师的工作范围和职责做了明确说明,要求各位教师围绕在领导班子周围,从细节入手,提升团队凝聚力,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勇于创新,重在落实,塑造和形成计算机专业自己的特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计算机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全面提升计算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