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的教育方针”系列宣讲活动第一讲

撰稿人:温爽   责任审核人:黄立波   发布日期:2021-09-26   

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系列宣讲活动。9月24日下午,系列宣讲第一讲在北校区主楼一楼会议厅开讲,副校长时力华以《如何理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深刻内涵》为题为全校教职员工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授课。

授课从国际背景、国内环境、教育现状和如何推动我校育人工作等四个方面层层推进,介绍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阐明了学校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根本目的,注重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提升治理能力、扩大内外影响等现实问题,授课深入浅出、说理透彻,受到与会者好评,为系列宣讲活动开了个好头。

宣讲活动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波主持。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