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

撰稿人:关妍   责任审核人:王薇   发布日期:2021-11-22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11月16日软件学院团总支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王耀辉主持。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原文,加强思想觉悟,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第二项议程是参会的成员将会议精神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畅谈感想,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中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用实干精神肩负起党给予我们青年学子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