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护理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稿人:张春尧、梁璇   责任审核人:孙雪   发布日期:2021-11-2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护理学院团总支迅速组织学习,通过党支部副书记孙雪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班团支部集中学习、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学习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护理学子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感到自豪

护理学院臧浩淞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向先辈先烈先进学习,重温老一辈革命家和英烈的家国情怀,深化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宣传活动,更好引领学生会干部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护理学院梁璇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中国共产党从推行普及义务教育,到高考制度的不断改革,再到如今的“双减”政策,党和政府一以贯之地站在人民的立场考虑问题,让百姓获得更好的教育,从而为广大劳动人民走向幸福生活创造了新的方向。

护理学子在学习全会精神中找到工作方向

护理学院王淏杨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作为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我们必须要砥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决心,以“肩扛千金,背负万石”之气概,用干一件事成一件事的执着韧劲,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党给予的光荣使命。

护理学院许思彤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作为时代新人、学生会成员,我们要坚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坚持党的领导,为同学们服务,把党的温暖传递给广大同学,做好每一项工作,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

护理学子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护理学院王子竹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当前,在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的冲击下,国际政治形势更加严峻复杂。我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并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护理学院高旭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回望过去的经验,我们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有事业的不断开创,成就的不断取得。我是护理学院的一名学生,我清楚看到,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莘莘学子,筚路蓝缕,有了为党和人民共同事业奋斗的平台,我们格外珍惜,更信心满满,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

护理学子从全会精神中体悟到做好工作的启示

护理学院张一鸣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党始终把人民摆在最高位置,形成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学生会的宗旨是党的宗旨在学生工作领域的具化和延展。学生会处在服务同学的一线,要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把党的温暖传递给广大同学,引导同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护理学院李开心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我感受到学生会组织应继续充分发挥根植同学、贴近同学的优势,传递党的声音、倾听同学诉求,不断提升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和引领更多的同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用热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用青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护理学院李婉莹在学习全会精神后说:我深知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是学生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为打造让党放心、同学满意的学生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