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答题活动

撰稿人:关红光   责任审核人:韩静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计算机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答题活动,目的在于以答题促学习、以学习促作风,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的学生干部制作了宣传海报,依托微信小程序方式进行,零门槛、人人可参与。题目涵盖全会公报、相关决议涉及的核心要点等内容。师生广泛学习结束后,计算机学院下一步组织学习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检验师生的学习效果。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