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从数字走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撰稿人:马丽   责任审核人:马丽   发布日期:2021-11-2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大学生演讲团的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研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会议,会议研究了哪些重要问题,发出了哪些号召……

在学习的基础上组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以《从数字走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利用晚自习深入各班级进行宣讲。

宣讲小分队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带领同学们从数字中走进六中全会的“会场”;从数字中读懂——三个“需要”、铭记两个“确立”、了解五大“历史意义”、牢记十个“坚持”、理解一个“根本问题”、明确四个“必须”;从数字中充分认识:这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从数字中深刻感悟我们党一个伟大的“号召”。

这次宣讲由浅及深,使同学们对六中全会精神从“了解”到“熟知”,到逐步深入,再由深悟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同学,走入同学们的心中,入脑入心,落实生根。

宣讲小分队的同学们表示:这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很受启迪,很受鼓舞。我们身处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我们是幸福的、幸运的。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一定要牢记使命和担当,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的要求,去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谱写新的华章!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