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撰稿人:孟雪   责任审核人:孙雪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4日晚,护理学院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与会学生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互相交流,深入讨论。

这次会议全面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力量,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从成功走向成功。

很多同学发表了学习感想:在仔细研读全会决议后,深刻认识到,现在安定、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无数英雄战士拼来的,是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用双手创造的。作为大学生,会尽自己所能,在认真学习科学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认真做事,锐意进取,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