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明确大学生责任担当使命

——2020级机器人专业“联系班”活动

撰稿人:王嘉彬、王玉娥   责任审核人:杨志   发布日期:2021-12-0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进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感情,11月25日15:00时,2020级机器人专业班的联系人王玉娥老师,在主楼301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大学生责任担当使命”为主题的联系班活动。

首先,王老师通过《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4个视频,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党的百年奋斗中取得四个伟大成就,接着从会议介绍、8个数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着,同学们结合生活和学习的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须主动担起责任,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列车高歌猛进的动力源头,在这条道路上昂首阔步、坚定前行!”

“我们应当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中国进入了新时代,作为这一崭新时代主力军,我们应当主动担负起时代重任,继往开来,铸造新的伟大成就。让中国屹立在世界东方,永远昂首,奋勇向前!”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一定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

同学们的发言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决心与信心,身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理应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党的带领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党史学习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