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返回首页 > 专业介绍(旧版)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

发布日期:2020-01-16     点击量:

一、专业特色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是是首批升本专业的基础专业,是最早开办的骨干专业之一;是集软件编程、网络工程、作图设计、软件应用于一身的计算机类专业。

二、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网页设计、系统维护、数据库应用与开发、Web应用开发、移动应用与开发等高级计算机应用性人才。

三、主要课程设置

图形图像处理、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网页制作、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装与维护。

特色教学:理论与实践结合,以项目式实践课程培养学生熟练的专业技能实操水平,如(平面设计课程实践、Web交互式设计实训等),紧跟市场理论潮流,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自主提高的能力。

四、实习单位

中软国际集团、方正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贝塔斯曼欧唯特等。

五、就业方向

平面设计、网站开发设计(从事网站开发和网页美工设计、包括网站布局、页面美化、创意等)网店创业(网店装修、美工等);网络营销(从事网站创建、产品营销、搜索引擎优化、网站推广)。

六、资格证书

我专业除了获得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外,还将考取大学英语等级证书以及课程模块要求的IT职业证书。如:Java软件工程师证书、Web应用开发工程师证书、平面设计师证书、数据库管理员证书等。

七、就业薪资

5000-10000元/月

下一条:电子商务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招生电话:0416-3697555/3755566/3575566/2113899/

5058080/2113339/2113955/3698555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