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返回首页 > 专业介绍 > 本科专业 > 正文

全媒体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7     点击量: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全媒体学院电子商务本科专业是随着信息时代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普及,以及大数据、智慧城市、企业云等行业数字化热点项目的推进而兴建的专业。电子商务人才不但越来越受到企事业单位的青睐,收入水平高,而且个体发展的空间和自由度大。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毕业生具有管理学、经济学,电子商务、计算机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良好的市场与服务意识,欣赏美和创造美的素养;能够了解市场、行业和客户变化趋势,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的问题解决能力、互联网思维和创业精神;具有跨行业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成为具有工匠精神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二、主干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商务数据分析、电子商务运营与管理、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商品文案、电商直播、新媒体营销与管理、视觉营销、商品摄影、图形图像处理、Axure交互原型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HTML5策划与设计、数字视频编辑、程序设计基础、python基础、软件测试、数字媒体交互设计等课程。

三、就业方向

可以从事互联网产品经理、新媒体运营与管理、社群运营、数字媒体交互设计、网络营销策划及推广、网站建设与维护、商务数据采集处理与分析、web前端开发、电子商务平台测试等相关岗位工作。

上一条:建筑学院

下一条:物流学院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招生电话:0416-3697555/5058000/3755566/3575566/2113899/

5058080/2113339/2113955/3698555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