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锦州市慈善总会公益活动

撰稿人:关妍   责任审核人:刘世军   发布日期:2022-09-07   

2022年8月30日是第十六个锦州慈善日,信息学院共有12名青年志愿者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关妍老师和尹迪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到锦州市慈善总会同锦州何氏眼科、锦州颈腰椎病医院,锦州老年病医院在东湖公园开展的大型义诊活动,通过协助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有奖问答,免费会诊等形式的活动向居民宣传慈善法的相关内容及我市各种慈善救助项目。

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早早就来到活动场地,帮忙进行会场布置,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开始了本次公益活动,他们秉承我校立志为民,服务社会,奉献爱心,践行责任的初心使命,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行,得到了锦州市慈善总会领导们的高度认可和鼓励。

在一次又一次的志愿活动中,刘思淇同学这样说到:很感谢学校和社会各界能够给予我们锻炼的机会和平台,我们特别珍惜。在活动中我们为大家进行讲解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在为老人进行导诊时让我想到了父母的养育之恩,懂得在生活中关心父母的身体健康,在活动过程中老师对我们工作的指导让我们不断的收获和成长,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