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以舞逐梦绽放芳华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八届校园舞蹈大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   撰稿人:隋一新   责任审核人:魏腊月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2023年5月22日晚7:00,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八届校园舞蹈大赛在主楼广场前盛大开幕。校领导王忠诚、蔡红武、于自强、孟庆男、时力华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们莅临大赛现场。

党委宣传部李志平老师、创新创业学院果辉老师、美育教研室赵思琦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此外,大赛特别邀请了两位校外评审,她们是:原第二炮兵文工团演员、辽宁音乐文学协会副秘书长、辽宁延安文艺学会辽西工委副主任、锦州退役军人文工团团长爱音;我校08届毕业生,现任辽宁延安文学学会辽西工委舞蹈艺术委员会副主席、锦州市凌河区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锦州市退役军人文工团副团长、拾七传媒有限公司主理人刘姣学姐。

舞台盛大而热烈,参赛的舞蹈更是舞种多样、精彩纷呈。以舞蹈表达青春,用身姿展示热爱,舞者们用青春明媚的笑容和自信优美的舞姿为观众们带来了这场视觉盛宴。

此次大赛通过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官方抖音账号同步直播,观看人数高达8784人次,点赞数达51000余次,收获评论570条。

青春无悔、芳华有梦。现在,让我们共同来回顾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致青春》—机电学院

《万物生》—旅游学院

《上铃鼓传》—信息学院

《追光者》—全媒体学院

《建筑大舞台》—建筑学院

《365 dance shoot》—全媒体学院

《芳华》—建筑学院

《遇见敦煌》—财经学院

中场节目《逆战》—汽车学院 郭霖

《朱雀+intro》—物流学院

《动感拉丁》—旅游学院

《万疆》—护理学院

《民族之花心向党》—汽车学院

《小城夏天》—机电学院

《和离书》—财经学院

《如梦令》—物流学院

《霍元甲》—汽车学院

《舞愿未来》—信息学院

当灯光收聚到台前,大赛评比结果也已揭晓。财经学院的作品《和离书》以9.57分的高分夺冠!汽车学院作品《霍元甲》、护理学院作品《万疆》获亚军,建筑学院作品《芳华》、信息学院作品《上铃鼓传》和汽车学院作品《民族之花心向党》获季军,其余参赛作品获优秀奖。

在这场激烈的校园舞蹈大赛中,每一支队伍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精湛的技巧,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无论是舞蹈的主题、音乐的选择还是舞者的表现力,都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期待着下一次的校园舞蹈大赛,让我们再次见证青春的绚烂!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