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迈上新台阶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撰稿人:李丹丹   责任审核人:梁涛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我校校企合作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谭英杰主持。各学院院长以及分管校企合作工作的负责人和校企合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梁涛进行了发言,阐述了校企合作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和未来规划,他提出强化校企合作要有服务地方经济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探讨和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朱玲详细介绍了针对2024年产教融合工作任务的计划和要点,并对学校校企合作工作任务的指标分配表进行了解读。这一环节为各部门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确保了校企合作工作的有序开展。会议最后,副校长谭英杰做总结讲话,他重申了产教融合对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校企合作是实现产教融合的有效途径,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增强其职业竞争力。

此次校企合作工作会议不仅为我校今年的产教融合工作明确了目标、压实了责任,也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