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年度首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部   撰稿人:刘婷婷   责任审核人:蔡红武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量:

1月6日13:30时,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在北校区主楼15楼报告厅召开新年度首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正处级(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主持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校长、党委副书记秦书俭传达文件

校长、党委副书记秦书俭传达了《方案》。秦校长对《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基本定位和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党委书记洪儒作讲话

党委书记洪儒讲话。他指出,《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方案》的出台为进一步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在我校落地落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动情的说,我校能够升本的重要原因是紧跟党中央的重要战略部署,听党的话,按党的要求做。假期校级两级干部要认真研读《方案》,根据各自工作分工,撰写实施方案框架。我校将用一个学期形成各项工作的评价标准,形成育人特色标准,抓好专业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项工作。通过教育评价改革,助推我校发展目标的实现:“十四五”期间“本科达标”;2035年“本科优秀”;2050年建成“卓越大学”。

此次集中学习既是《方案》的宣讲会,也是推进教育评价工作的动员会、推进会和培训会。

会议现场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