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锦州多家媒体对我校软件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进行报道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温爽   责任审核人:黄立波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引导学生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2021年4月2日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当天,软件学院的学生们前往锦州市向日葵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参与由锦州市慈善总会组织的关注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


《锦州新闻》、《锦州晚报》、《锦州日报》等媒体分别对我校软件学院组织参加的活动进行了报道。

软件学院秉承"厚德载物、勤敏施教、永铸辉煌"的办学理念,不仅重视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实践能力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而且重视学生的思想道德、人文情怀的培养。此次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寓教于实践,在志愿服务中培养家国情怀,将精神文明和爱心奉献在锦州大地上传递扩散开来。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