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三届健身操大赛中摘取桂冠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人:温涛   责任审核人:黎婧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提升体美育人成效,进而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欣赏能力。我院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通过前期组织策划,组建了建筑工程学院健身操团队,团队表演的《同心筑梦》于2021年6月16日在南校区田径场第三届健身操大赛中摘取桂冠。选手们身手不凡,如蛟龙出海,似行云流水,又如乳燕展翅,婉约处似绕指柔,豪放处如百炼成钢。他们青春的舞步,明媚的笑脸,饱满的笑容,娴熟的舞姿,给裁判和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本次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团队的力量,建筑工程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三走活动”,力求达到改善体质、增进健康的目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