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一心奔跑心向党 献礼建党庆百年”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举办第三届健身操大赛

信息来源:校团委   撰稿人:魏腊月   责任审核人:蔡红武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主动参与体育活动的意识,激发兴趣,提升能力,在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健全体魄,锤炼意志,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以崭新的校园体育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21年6月16日下午2:00时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共青团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委员会、学校体育部共同举办了“一心奔跑心向党 献礼建党庆百年”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三届健身操大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党委宣传部部长图书馆馆长沈庸、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丁一、团委书记魏腊月,各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团总支书记,体育部、学生处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到场观看本次大赛。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三届健身操大赛有6支代表队伍参赛,它们是:旅游与护理学院-《push push》;建筑学院-《同心筑梦》;计算机学院-《活力无限up up》;机电学院-《一起快乐吧》;软件学院-《friendships》;财经与商贸学院-《that’s not my name》。

旅游与护理学院-《push push》

建筑学院-《同心筑梦》

计算机学院-《活力无限up up》

机电学院-《一起快乐吧》

软件学院-《friendships》

财经与商贸学院-《that’s not my name》

在激昂的旋律中,大赛拉开帷幕,六个学院代表队经过一个月时间的训练与筹备,为到场观众呈现一场完美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以健康、美丽和向上的状态为建党百年献礼。

最后,经过各位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建筑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财经与商贸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学院获得三等奖,旅游与护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计算机学院获得最佳活力奖,软件学院获得最佳创意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为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党委宣传部部长、图书馆馆长沈庸为获得二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丁一为获得三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团委书记魏腊月为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活力奖、最佳创意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