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副院长李雷教授一行前往苏州富纳总部考察研讨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撰稿人:高利   责任审核人:张波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量:

近日,机电学院副院长李雷一行前往富纳总部考察研讨, 就机电学院与富纳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工作推进做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富纳董事长吴加富与李院长就展开深度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富纳与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共同开发,致力于把课程开发到实处,在教材、师资、实训项目等等方面进行开发落实,增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将设备引进学校,让学生在校就能实训,进企业就能创造价值。

机电学院副院长李雷等人应邀参观了富纳展厅,富纳校企合作部总监李熙、研发部总监陈勇为在场的老师们介绍了富纳在智能制造领域新成果。随后两位总监陪同李雷院长一行前往富纳工业视觉实训及考核基地考察,深入研讨1+X“工业视觉系统运维”证书的相关合作和协同育人的具体方案。下午李雷院长一行受邀考察富纳科技智能制造实习项目基地。

本次考察双方就下一步协同育人的具体方案和课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题研讨,完成了新一稿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修订,机电学院陈艳、金烜旭两位专业老师更是为了能准确地把握企业需求的知识技能点,与富纳科技的工程师一起编制校企合作材料。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与富纳实施专业共建、联合培养,成立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富纳制能制造学院,凭借高素质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先进的教学实验设施、紧密的校企合作,通过“课程设置对接产业需求,教学内容对接岗位职责,实训设备对接生产过程”,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打造智能制造企业应用型技术人才和综合型管理人才培养的优质平台。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