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体育部   撰稿人:徐天立   责任审核人:王桂贤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为促进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体育部将对我校2021级新生进行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体质测试工作一直是体育部的日常工作也是重点工作,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做好体质测试工作,在日常教学中体育部教师就经常对学生进行动员和训练,并在体质测试工作开始前召开了专门会议,对参与体质测试工作的教师进行了专门培训和工作分配,要求各位教师认真负责,在严格按照标准完成测试的同时,还要保证学生的安全。

在体育部领导的带领及其他各学院领导、老师、学生的支持配合下,本次体质测试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我们将对每名学生进行50米跑、立定跳远等11项测试。测试工作预计将持续一个月,在体质测试工作开展期间,体育部全体教师将全力保障同学们顺利完成测试。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