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软件学院教师东软寒假技术培训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软件学院   撰稿人:李春杰   责任审核人:刘世军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量:

根据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合作协议内容,软件学院利用假期开展了为期15天专业教师前端技术集中培训,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计算机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技术培训。从2022年1月7日至16日共10天,由具有丰富项目开发经验的东软秦宇煌高级工程师为教师们进行前端技术培训,主要围绕真实企业案例讲授Web前端相关技术及开发实战项目。第二阶段:项目开发。从1月17日至20日共4天,参加培训的教师在企业工程师的指导下,利用培训的技术独立开发一个实际项目。第三阶段:考核。1月21日,由学院领导和外聘专家组成考核组,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答辩考核,要求每位教师陈述演示自己开发的项目,并回答专家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接受专家们的指导。经过考核,所有参加培训教师全部合格,获得东软颁发的技术培训证书。

通过本期培训,教师们前端技术开发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也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向上